野柳點燃聖火!全運會周五揭開序幕

全國運動會聖火,今(17)日晚上在野柳地質公園正式引燃,結合賽會LOGO新北地標女王頭意象,野柳女王頭同時放射絢麗光芒,新北市長侯友宜取出由雷射光束引燃的聖火,另外也邀請到名模王心恬,首度在地質自然景觀中走秀,為全運會揭開序曲。

更多新聞: 微電腦瓦斯表 台北、台中及高雄最為普及
野柳點燃聖火!全運會周五揭開序幕

新北市長侯友宜,點燃聖火,今年全運會在東京奧運之後登場,接續東奧精神,延燒運動熱血。取火儀式精心設計,特別來到新北市特色地標野柳女王頭,安排夜間點燃希望之光,也為全球疫情祈福,一起團結渡過。

野柳點燃聖火!全運會周五揭開序幕

凱渥名模王心恬化身新北運動女神,率領明德高級中學運動員代表,以及新北市樹人家商學校美儀大使,進行運動走秀,這也是王心恬首度在世界級地質美景的女王頭步道走秀,在自然地景展現運動時尚,也傳達了聖火和平的象徵。

野柳點燃聖火!全運會周五揭開序幕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讓我們的運動賽事,繼東奧的運動熱血,讓我們的台灣在我們的全國的運動賽事,能夠創造更好的紀錄,讓我們全國的運動好手齊聚新北。」

全運會比照東奧精神,在防疫優先的安全前提下舉辦賽會,取火後將母火安置板橋第一運動場,9月24日起將三路傳聖火繞行全臺,透過網路、鐵路、公路聖火隊,將生生不息的聖火傳遞全臺,全民也都有機會參與這個盛事,跟著聖火去旅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蘋果 iPad 推出!較便宜的 New iPad 與 iPad mini 小平版電腦正式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