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拒連千毅「2千萬年薪」!下一步規劃曝光改賣「這產品」
澎恰恰17日婉拒連千毅的直播邀約,他也有另外的規劃。(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資深藝人澎恰恰去年宣告破產,並欠下2.4億元的天價債務,澎恰恰月初一度鬧失蹤,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得知消息後,便向他提出2千萬年薪的合作邀約,不過昨(17)日澎恰恰特別召開記者會婉拒,2人合作破局。據傳是澎恰恰認為每個月直播16場負荷太大,也擔心會有業績壓力,影響其他工作,因此婉拒,而澎恰恰的未來規劃也曝光。

更多新聞: 打臉連千毅「主動洽詢說」!徐亨揭合作真相:是高層邀請的

據傳,澎恰恰雖然婉拒2千萬元的直播邀約,但他也自有盤算,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澎恰恰自創的食品品牌「尚澎湃」已經跟滷味廠商談好合作,未來會以販賣機形式進駐商辦大樓和賣場,拓展他的副業版圖,希望藉此增加收入,讓他能夠順利度過資金難關。

澎恰恰拒連千毅「2千萬年薪」!下一步規劃曝光改賣「這產品」
澎恰恰(右)和連千毅(中)的直播破局,他計畫推出食品品牌,到各商場販賣滷味。(圖/連千毅提供)

澎恰恰一直苦惱還債速度太慢,由於疫情影響,澎恰恰原定8月要出演的音樂劇《釧兒》也延期,讓他瞬間少了一份收入。目前澎恰恰手上除了固定主持的綜藝節目《超級夜總會》,還有YouTube直播外,他現在也積極發展副業,除了之前跟佩真和泡菜廠商合作的直播外,目前兒子皮皮和友人所組成的經紀團隊,也正在幫他規劃推出自創品牌「尚澎湃」,對此,澎恰恰樂見其成,並表示一切都交給專業人士處理。


更多新聞: 藝人本名更酷!鄧福如、鄧紫棋「真名超仙」網讚:比藝名更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