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A官網寫"中國台灣"  王浩宇震怒:拒買抵制

知名國際服飾品牌Zara是不少人的消費選擇,但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開砲,因為Zara官網將台灣,標註成中國台灣,要求Zara道歉,否則拒買。沒想到中國官媒環球時報,立刻發文力挺ZARA,還酸王浩宇算哪根蔥。不少網友紛紛跑到Zara粉專留言,認為中國台灣這種說法,就像在Zara後面,加上對手品牌名稱一樣不尊重。

更多新聞: 小粉紅愛國擺一邊 中國首批iPhone 13開放預購不到3分鐘搶光

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在臉書開炮,說看到Zara在官網上標註中國台灣,如果Zara不道歉,要台灣人有骨氣,就拒買到倒閉為止。才剛呼籲抵制拒買,但沒想到,中國官媒環球時報,就立刻發文力挺ZARA,還特別介紹王浩宇,大酸他就是惡意攻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才會聲名大噪,接著遭到罷免,譏笑他算哪根蔥。親藍媒體報導,也有網友在留言處,口出惡言,甚至反嗆要抵制他賣的中國襪,遭王浩宇不客氣反擊,要網友道歉,否則法院見!不過Zara列出中國台灣,讓不少民眾都無法認同。台灣網友 也到Zara粉專留言,說台灣是個國家!中國是隔壁鄰居!麻煩正名。還有人喊出台灣、中國,一邊一國,痛批Zara舔中舔成這樣,要拒買!甚至比喻中國台灣這名字,就像在Zara後頭,標註其他對手品牌名一樣不尊重!要Zara出來道歉。不過對此,Zara目前沒有任何回應。看來中國台灣的爭議,暫時無法平息。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年第9度!美驅逐艦航經台灣海峽 國防部:全程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