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周玉蔻貼「甜甜圈」祝中秋連假快樂 網猜:本土+0?
周玉蔻發文貼上一個「甜甜圈」的貼圖,並說中秋連假快樂,網友留言「+0??」詢問是否零確診。(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先前常在臉書貼出雞蛋、氣球等圖示,或是《俗女養成記》女主角陳嘉玲的照片預測當天確診數,今日周玉蔻又發文貼上一個「甜甜圈」的貼圖,並說中秋連假快樂。網友留言「+0??」詢問是否零確診,也有網友說,還是要注意防疫不能鬆懈。

更多新聞: 快新聞/「228事件蔣介石是否為元兇?」 張亞中喊話:要民進黨出來辯論

先前中央公布零確診的當天上午,周玉蔻在臉書貼出雞蛋和氣球等暗示,下午記者會果然公布零確診。上月底一下有12例確診,周玉蔻當天上午也貼出「驚呼和嘆氣」,並搭配10隻猴子及2個「+」,網友也狂猜「10+2=12例?」獲得周玉蔻留言回覆「讚」。

周玉蔻已經多日未做出預測,今天上午她在臉書發文,貼上一個「甜甜圈」的貼圖,並說中秋連假快樂。

快新聞/周玉蔻貼「甜甜圈」祝中秋連假快樂 網猜:本土+0?
周玉蔻貼出甜甜圈貼圖,並說中秋連假快樂。(圖/擷取自周玉蔻臉書)

網友在貼文底下留言「+0??」、「今天本土0?」,也有人說「哇哇哇 但還是要注意防疫 不能鬆懈 」,其他網友則留言「中秋節快樂」。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張育成締造大聯盟台將新紀錄! 盼繼續突破為台灣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