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又見誇張婚鬧 新郎被綁石墩「砸雞蛋麵粉」竟只給清潔工8元紅包!
中國成都近日又傳出誇張婚變,新郎不僅被綁在石墩上,還任由親友狂砸雞蛋、撒麵粉。(圖/翻攝 都市頻道 微博)

國際中心/周希雯報導

民眾在舉辦婚禮時,親友團通常會規劃許多關卡來「鬧洞房」,讓現場氣氛更熱鬧;但中國卻不時傳出許多過於誇張的玩法,脫序的行為讓人瞠目結舌。中國成都近日就傳出1條婚鬧影片,只見新郎頭套絲襪、被綁在石墩上,還任由親友狂砸雞蛋、撒麵粉。事後新人雖然有送給清潔人員紅包,但裡面卻只有2元人民幣(約台幣8元),網友見狀都紛紛傻眼。

更多新聞: 中國申請加入CPTPP 澳洲開「2條件」放話:先撤報復性關稅再說!

據《網易新聞》報導,成都一對新人在本月12日舉辦婚禮,然而新郎卻被綁在石墩上,甚至還被包上一層類似保鮮紙的透明膠,坐在地上無法動彈。此時周圍的親友朝他砸雞蛋、撒麵粉,甚至還有人走近將雞蛋「拍」在他的頭上,一顆生雞蛋就此橫飛。隨後該男子扯開頭上的絲襪,疑似不滿開始反擊,抓起地上的麵粉撒向周圍的人,嚇得人員紛紛跑開。

中國又見誇張婚鬧 新郎綁石墩「被砸雞蛋麵粉」清潔工竟只有8元紅包!
甚至還有人走近新郎將雞蛋「拍」在他的頭上,一顆生雞蛋就此橫飛。(圖/翻攝 都市頻道 微博)

該新郎的友人指出,他們和新郎是由小玩到大的朋友,因為覺得一般婚禮過於正經,希望能做些事情留下回憶;加上距離結婚典禮前還有點時間,因此想換個地方「娛樂一下」,新郎也同意此次的惡搞。他們強調,撒麵粉、擲雞蛋絕非傷人行為,事前也已經聯絡當地的清潔公司,並支付600元人民幣(約台幣2500元)安排灑水車清洗,後續也給現場的清潔工派了紅包。


中國又見誇張婚鬧 新郎綁石墩「被砸雞蛋麵粉」清潔工竟只有8元紅包!
新郎開始反擊,抓起地上的麵粉撒向周圍的人。(圖/翻攝 都市頻道 微博)


事後有清潔人員透露,新人在婚鬧前確實有派紅包,「2塊錢1個紅包,我們5人,每個人封了2個」,不過其餘說法卻與新郎友人大不相同。據悉,灑水車是清潔人員自己叫來,而清潔公司則說新郎及好友只付了300元人民幣(約台幣1290元)。清潔人員無奈說,今年已經發生過3次類似事情,這種玩法其實很難清理,即使有灑水車還是要清洗半小時。

誇張玩法曝光後,網友紛紛批評表示,「2塊錢真是不知道惡心誰」、「惡俗,會有陰影吧」、「給清潔工包兩塊?這日子能過好了?」、「灑水車是灑水車的費用,把清潔工的費用也結一下謝謝」、「悲劇的開始」、「未開化吧」。對於網友指責玩法惡俗的事,該新人則拒絕回應。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頂樓「易漏水」還是一堆人買?網反揭3優勢:有錢人都搶著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