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公司失火 幸好連假沒人上班

嘉義市後湖工業區,一間電腦資訊公司,今天上午近接近11點,傳出火警,一間鐵皮屋竄出大量濃煙,消防隊趕緊到場搶救,還好今天是連假,工廠裡沒有人上班。

更多新聞: 忽有龐然大物撞毀招牌、消防栓 台中45噸重吊車倒退嚕翻落邊坡

鐵皮屋冒出濃濃黑煙,直竄天際,從遠方幾百公尺就能看見,消防隊趕緊到場灌救。現場不時竄出火舌,研判起火點在廠房二樓,不過連續假期,工廠大門深鎖,消防隊員只能全副武裝破門,出動雲梯車灑水,防止二樓鐵皮塌陷,嘉義後湖工業區,這間電腦資訊公司,上午11點左右,傳出火警,大量濃煙,也引來附近其他工廠注意。火勢大約半小時控制,這間電腦資訊公司,廠房總共6、700坪,1樓是碳粉原料工廠,2樓放置電腦設備,公司20多名員工,幾乎都是弱勢團體,中午發生火警,廠長相當著急。起火原因還要調查,幸好連假工廠人沒有上班,不過工廠損失難以估計,目前只希望趕緊整理好環境,讓員工能繼續工作。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防疫「部分項目」將鬆綁! 陳時中憂中秋連假:引發社區傳播就加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