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張亞中「獅子吼」駁急統! 朱立倫:你是著名統派學者
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左)與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右)。(合成圖/民視新聞製作、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選舉投票進入最後倒數,今天再次舉行辯論會。黨主席候選人、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不滿前主席朱立倫批評他是「急統」,還說自己在「獅子吼」。朱立倫則回應澄清從沒有扣張亞中帽子,因為大家都知道張亞中是非常著名「統派學者...不是我要扣你帽子」。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力宏自主健康管理期間違法聚餐 黃珊珊:依法開罰!

國民黨主席改選,候選人江啟臣、朱立倫、張亞中及卓伯源今天下午下午再度出席辯論會,朱立倫上午公開向其他三名候選人為「提前離席」事件致歉後,下午也再度表達歉意。

朱立倫點名張亞中說,今天似乎火氣很大,消消氣,中秋節大家就是討論事情。此話一出,張亞中火力全開嗆朱立倫說,「我不是生氣,我是獅子吼、當頭棒喝,因為你講親者痛、仇者快,批評同志是急統...這是不應該的事情。」

朱立倫則說,他從來沒有扣張亞中帽子,因為張亞中主張統一,可說是「急統派」出了名,特別是2004年,張亞中成立兩岸統合會,很多論述、作法聽過很多次,大家都知道張亞中是非常著名「統派學者...不是我要扣你帽子」。

朱立倫看著張亞中說,「你是統派學者...以前都驕傲自稱統派,現在我說你統派,怎開始就搖頭呢?」張亞中則不滿地說,「第一次講錯話是無知、第二次講錯是惡意」,稱他是急統、還是「紅統」,朱立倫也是知識分子,「你先告訴我你的定義是什麼?」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四叉貓自費驗抗體掀「私驗」風波 北市衛生局認定禾馨診所違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