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黨魁選舉張亞中喊「民進黨最怕他」!網1看全酸「韓國瑜2.0」

張亞中指出,自己是「民進黨最害怕的候選人」。(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國民黨主席選舉進入倒數階段,其中,4位候選人之一的張亞中,在辯論會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到自己當選恐造成國民黨內出現「跳船潮」,讓藍營亡黨感再現;他則回應這充分顯示出「自己是民進黨最害怕的政治對手」,並不認為自己的主張會傷害國民黨。

張亞中指出,自己很期待今天的政見發表會,有比較新穎的對話方式,也想利用這個機會,把自己參政理念,還有未來救黨、救國的主張讓更多人了解,也期待其他三位的具體政策主張;面對近日民調高漲,領先其他候選人,現場媒體詢問張亞中,未來會如何維持下去?張回答「我不是預言家,但會利用每一次機會」,他強調自己沒有網軍也沒有公關公司協助,現在跟在他身旁的都是義工,強調會利用理念來獲取認同。

面對媒體進一步詢問,有黨員擔心張亞中當選後「會有亡黨感」,黨內恐出現跳船潮;張聽了笑稱這些都是「綠營操作」,更點出這證明他是「民進黨最害怕的政治對手」;張亞中不認為自己的主張,會對於國民黨造成什麼傷害,指出民進黨今天會製造這樣的謠言,就是害怕他當選黨魁。不過,這樣的論調也讓一票網友全笑翻,紛紛留言「這些話怎麼越聽越耳熟,好像韓...」、「之前連韓都選輸,就要打大魔王」、「想太多了!」、「你是來說笑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