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庭昔砸73億買上海商辦大樓 豪氣贈陶虹、明道一人一層!
張庭(左)與林瑞陽(右)兩人直銷生意做得成功,過去還曾豪砸73億台幣在上海黃浦江邊,買下10多層的高級商辦大樓,甚至給陶虹與明道各一層。(圖/翻攝自TST庭秘密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張庭因一次註銷9家公司,被傳被整肅而「逃回台灣」成為話題,她近年和「前台灣小生」林瑞陽兩夫妻在中國經營直銷保養品公司,事業越做越大也相當成功,外傳公司負責人張庭身家高達1260億新台幣,夫妻倆更砸下巨資73億台幣,在上海最精華地段黃浦江邊,買下一棟10多層的高級商辦大樓,做為直銷微商上海總部,當時更各送一層樓給張庭的閨密陶虹(小陶虹),與好友明道使用成為話題。

更多新聞: 侯佩岑露超甜笑容自製中秋賀卡 被粉絲狂讚是「最美長輩圖」

張庭與林瑞陽擅長運用藝人帶貨方法行銷,過去就曾找來林志玲、曹格、陶虹、明道、吳克群、汪東城等代言商品或演出,或是入股公司成為活招牌,同時她也在上海黃浦江砸下17億人民幣(約72億新台幣)買下整棟商辦大樓,做為上海總部。

張庭昔砸73億買上海商辦大樓 豪氣贈陶虹、明道一人一層!
張庭與林瑞陽過去在抖音直播,帶中國影后陶虹與台灣前小生明道去看裝潢中的上海總部。(圖/翻攝自庭秘密抖音)

過去張庭公司的某次直播就拍下張庭與林瑞陽,帶著陶虹與明道到正在裝潢的上海總部去參觀,並承諾會把大樓某一層給陶虹,後來又傳出張庭也把另一層給了明道使用,讓不少網友都羨慕「真是交對朋友了」。

張庭昔砸73億買上海商辦大樓 豪氣贈陶虹、明道一人一層!
張庭與林瑞陽當時傳出各送一層樓給明道和陶虹做使用。(圖/翻攝自張庭官方粉絲團微博)

但事實上,陶虹與張庭交情深厚,在張庭與林瑞陽最落魄投資失利時,只有陶虹伸出援手,借錢給兩人創業,自己和老公金馬影帝徐錚也成為張庭公司股東,上海總公司員工更有人稱陶虹為「二老闆」,在公司地位舉足輕重。而曾和張庭一起演出《唐宮美人天下》的明道,不只是張庭好友,自己和經紀人也是該公司旗下另一品牌「歐希納」的負責人與代言人,因此送大樓這件事也隱含著「商業利益」的存在。

更多新聞: 孫儷遭瘋傳如《甄嬛傳》劇情懷上龍鳳胎 工作室7字無奈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