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育成本季第8轟出爐、單場3打點 印地安人11:3大勝洋基

效力印地安人隊的張育成,今天在客場對洋基隊的比賽,2局上半率先轟出陽春全壘打,打破鴨蛋,本季第8支,5局上半再敲出一支2分打點二壘安打,張育成單場2安打3分打點,幫助印地安人終場11:3大勝洋基。

張育成最近打擊陷入小低潮,過去6場出賽,僅有1支安打。

球賽主播說,「喔猛轟出去飛又高又遠再見了,張育成大號全壘打。」

2局上半,張育成從洋基菜鳥投手,LuisGil(記爾)手中,轟出大號陽春全壘打,走出低潮,本季第8轟出爐,也是自9月2日以來,張育成再度敲出全壘打,印地安人率先破蛋,1:0領先,比賽來到5局上半,先得1分後,張育成再度建功。

球賽主播說,「打向右外野這球會落地,往角落一路滾去,拉米瑞茲得分雷耶斯也回來得分。」

關鍵時刻,敲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印地安人4:0領先,奠定勝利基礎,張育成面對兩位右投手,都沒有問題,單場5打數2安打,貢獻3分打點,是獲勝的功臣之一,這個半局,洋基大失血。

球賽主播說,「飛往右外野打很猛很深遠,賈志不能再退了出去了。」

AndresGimenez,補上一發3分全壘打,把張育成送回本壘得分,印地安人單局得到7分,拉開比數為8:0,印地安人單場4發全壘打轟垮對手,終場11:3大勝,洋基輸球之後,美聯外卡又落居第三,落後0.5場,賽後,張育成也在臉書上和粉絲分享喜悅

說這是他第一次來到洋基球場,比電視上壯觀好多,能站上打擊區,對張育成來說,又是一次美夢成真。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