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鹽順澤宮「冠軍神帽」助攻! 挪威三鐵好手伊登再奪冠

埔鹽順澤宮,冠軍神帽,再度發威!挪威三鐵好手伊登,在美國猶他州,拿下三鐵70.3世界錦標賽冠軍,他在IG發文,寫下「依舊是世界冠軍」,PO出抵達終點的照片,大家發現伊登,頭頂戴的正是埔鹽順澤宮宮帽,消息傳回台灣,廟方和鄉親,替他感到高興,許多民眾更湧入廟裡,索取冠軍帽。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突禁台灣釋迦、蓮霧進口! 農委會祭「10億」:5面向保障農民權益

挪威三鐵好手伊登,頭戴彰化埔鹽順澤宮宮帽,衝過終點,這是他在美國猶他州舉行的鐵人三項世界錦標賽,70.3英里項目,成功奪冠的榮耀時刻,冠軍宮帽,再顯神威,助攻伊登。

民眾說,「真的很神奇有戴有保佑,就是因為他又得獎,我朋友說他也想要一頂。」

埔鹽順澤宮「冠軍神帽」助攻! 挪威三鐵好手伊登再奪冠

消息傳回埔鹽順澤宮,廟方與有榮焉,貼出紅榜,神案上擺著恭賀花籃,更有不少民眾慕名而來。

埔鹽鄉長許文萍指出,「東京奧運很可惜,他拿了第8名,我們是開玩笑講說,他因為沒有戴我們的帽子,因為奧運規定不能戴。」

埔鹽順澤宮「冠軍神帽」助攻! 挪威三鐵好手伊登再奪冠

廟方人員,焚香稟報玄天上帝,拿著宮帽過香爐,伊登衛冕世界冠軍,讓冠軍神帽又夯起來,鄉長還笑稱,東京奧運,伊登失利,就是少了神帽加持。

正值中秋連假,伊登摘冠,廟裡因此湧進人潮,再掀冠軍神帽旋風。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趙少康批中央外交動作讓農民受害 網友酸:中國要你跪你還真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