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多車多好心情全沒... 搶車位爆衝突、結帳遇插隊怒嗆聲

中秋開心放假,別因為一時情緒,打壞連假心情!有網友po文,到超市買東西,結帳時後方男子,不滿有人插隊,網友還悶不吭聲,出言嗆聲,男子這麼急,原來是因為車子違停,怕被開單,另外還有人在路邊找車位,看到空位以為沒人要停,沒想到突然有人衝上來,指控對方搶車位,當街發生口角。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秋連假高雄鳥松民宅清晨火警 40多歲男救9歲姪女遭嗆昏不治

眼前黃色上衣女子,跟車內駕駛,因為路邊車位問題,吵了起來。

人多車多好心情全沒... 搶車位爆衝突、結帳遇插隊怒嗆聲

你一句我一句,誰也不讓誰!這一起糾紛,發生在新北市新莊區,中榮街路邊有停車位,就看一輛白色轎車,在後方卡位想停,等了十幾秒,始終沒移動,車內也沒人,駕駛認為對方,可能沒要停,才剛停妥,就衝出兩個人,對駕駛狂罵。

因為搶車位,發生爭執,就連買東西,也能因為排隊問題,演變成口角。

人多車多好心情全沒... 搶車位爆衝突、結帳遇插隊怒嗆聲

戴眼鏡中年男子,怒氣沖沖比著對方,口氣非常不悅,不久前兩人在超市內,已經互看不順眼,黃先生po文說,結帳時男子排他後面,不滿有人插隊,黃先生不制止,到店外才發現,男子這麼急,原來是他車紅線違停,怕被開單才趕著離開。

貪圖方便停紅線,跟人起口角,還可能吃罰單,中秋連假,人多車多,糾紛也不少。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機車停待轉區人卻不見了? 原來騎士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