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犯好大膽!砸車鬧事遇警攔檢 警開6槍擋不住嫌犯逃逸

中秋連假第2天,台北市就傳出槍響!日前一名黃姓男子,擦撞到別人車,雙方因為修車問題談不攏,對方一氣之下,撂人砸車鬧事,警方獲報到場,打算攔下車輛,沒想到車子突然折返衝撞,員警立刻拔槍,對空開4槍,再對輪胎開2槍,但都沒射中,還是讓嫌犯逃了。

暗夜裡街上鬧哄哄,多名警力到場支援,就看迎面而來的白色轎車,越開越快,警方見狀立刻將手槍上膛,準備開槍。

附近居民說,「常常鬧事情,常常聽到說鬧事情,可是破壞我就不知道了,有一陣子警察常常來趕,他們就會停在我們這邊,應該是放煙火,正常就是這樣。」

對空開了4槍,駕駛根本沒在怕,照樣催油門加速逃逸,員警再對輪胎開2槍,還是無法把車攔下,對方還是逃跑了。

內湖分局東湖所長朱柏翰說,「對他(嫌犯)進行攔查,那他疑似心虛 加速往前逃逸,員警為了攔查 對空鳴4槍,那他因為高速行駛又差點撞上員警,所以員警又再對輪胎射擊兩槍,同仁閃避不及跌倒,有手腳擦挫傷的情形。」

深夜傳出槍響,附近民眾,早就習以為常!19日凌晨3點多,台北市內湖康樂街,發生警匪追逐事件,時間往回推,兩天前雙方人馬約喝酒,被害黃姓男子擦撞到對方汽車,嫌犯要求賠償,錢要不到,就在19日深夜,從汐止找來近16輛車,到內湖康樂街,持球棒砸毀被害人的車。

追逐過程中,還有女警摔車受傷,警方鎖定嫌犯身分,展開追緝。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