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假台南湧人潮 知名牛肉湯大排長龍

中秋節連假,台南湧入大批遊客,知名的牛肉湯店凌晨3點多就開始排隊領號碼牌,人龍一直到早上仍然不間斷,顧客幾乎清一色都是遊客,不睡覺也要來嚐嚐台南代表性美食。另外在國華街,一早也出現人潮,讓業者笑開懷。

更多新聞: 「新營、鹽水」雙核心城鎮 緊密串聯景點

長長的排隊人龍,一個挨著一個,都沒有保持社交距離,台南街頭好久沒出現這樣的景象。

遊客說,「大概4點半就過來了,我們從板橋之前就蠻常來吃的。」

中秋連假台南湧人潮 知名牛肉湯大排長龍

早上6點多就有這麼多的排龍人潮,全都是為了一嚐台南代表性美食牛肉湯。其實有更多人做足功課,半夜就來排隊領號碼牌。

遊客表示,「3點半左右就來排隊拿號碼牌,然後不睡覺看電影,撐到現在來喝,我是第一次喝。」

中秋連假台南湧人潮 知名牛肉湯大排長龍

晚來的至少要排上3、4個小時才吃得到,現場幾乎都是外地遊客慕名而來,彷彿是種儀式感,一定要吃碗牛肉湯才算來過台南。而著名的小吃街國華街,一早也湧入大批覓食的遊客,不管是知名的春捲店、碗粿、小卷米粉,還是飲料店,人潮都是絡繹不絕。

中秋連假迎來加零的好消息,遊客放心出遊,享受美食,業者也忙得很開心。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真的很自由!俄羅斯美女來寶島唸研究所 初選課喊:像教育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