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張庭註銷9公司被中國網友轟騙子 與兒女開心共舞稱:「今天繼續直播賣貨!」
張庭無懼網友輿論今在抖音和兒女跳舞預告今天還要直播賣貨。(圖/取自微博、張庭抖音)

女星張庭和老公林瑞陽近年把事業重心轉往中國,經營電商、美容和房地產,張庭也當起直播主,常開直播介紹自家品牌的保養品,夫妻倆事業有成,粗估身家大約有300億人民幣(約新台幣1260億元)。最近張庭被人發現,悄悄註銷了旗下在中國的9間公司,大批中國網友也在該新聞底下留言「傳銷公司!夫妻倆都是騙子」。

更多新聞: 快新聞/「40歲以下支持KMT不到3%」 張亞中:再這樣下去國民黨要絕子絕孫

張庭公司發出官方聲明:「針對『TST創始人張庭多家公司註銷』一事,TST庭秘密官方回應:由於集團業務及架構調整,張庭名下多家從未開展過任何業務的企業,沒有繼續存續的必要,故申請註銷」。

不過中國網友仍議論紛紛,更在該條新聞底下網友紛紛留言嗆張庭夫婦根本是「大騙子」、「想要逃漏稅」、「瘋狂收割內地百姓」、「應該是準備要跑路了」,更有人直指張庭所開的公司就是傳銷(直銷)公司,根本不是正經經營的商號。

而張庭今天也在中國影音平台抖音曬出近況,影片中她和與林瑞陽所生的1子1女開心跳舞,絲毫不受新聞影響,更預告今天晚上會繼續直播帶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張庭傳註銷9公司原因曝光 中國網友轟「夫妻倆都是騙子!」
張庭註銷名下9間中國公司(圖/取自微博)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國瑜美國親藍僑胞社團演講 綠委:「再選總統」起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