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江啟臣稱棄保是亡黨亂源 汪浩轟「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汪浩轟江啟臣「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圖/取自國民黨臉書直播)

國民黨主席之位競爭激烈,候選人江啟臣、卓伯源、張亞中與朱立倫選情緊張,雲林縣縣長張麗善、國民黨籍立法委員林為洲都公開表態支持朱立倫。知名作家汪浩則在臉書喊話侯友宜,盧秀燕,蔣萬安該出來表態了,更說「江啟臣就是捧陳水扁上台的連戰,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軍機又擾台! 「運8」1架次、殲16機2架次闖我西南空域

國民黨候選人之一的張亞中近期在民調和網路聲量異軍突起,藍營也開始出現「棄江保朱」的聲音,江啟臣今赴台中市黨部,進行政見發表,強力開炮表示,他與基層都是用行動團結黨,如果用喊的當然會聽膩,只是這樣的行動對手拿得出來嗎,「我們中壯青年世代做到了,但黨的前輩們當黨有難、需要承擔時在哪?」

江啟臣更說此時還要操作亡黨、棄保、互打,才是真正亡黨亂源,朱立倫與張亞中「一個不誠實一個不務實」,憑什麼帶領國民黨,盼黨員在這關鍵時刻做關鍵選擇,讓國民黨穩定中道務實。

不過汪浩透過臉書發表意見,認為江啟臣就是捧陳水扁上台的連戰,成事不足,敗事有餘,更喊話,侯友宜,盧秀燕,蔣萬安該出來表態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明起禁台灣釋迦與蓮霧進口! 胡錫進酸:多賣去美國、日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