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墳墓突竄「人類長髮」隔天竟離奇消失!詭異影片網瘋傳

美國加州一處公墓,擁有百年歷史的墳墓底座,竟冒出詭異人髮。(圖/翻攝自TikTok kaitlynnerbeznik)

國際中心/周孟漢報導

怎麼會發生這麼詭異的事?日前美國加州1名工人莫里森(Joel Morrison)在公墓中發現1座有100年以上歷史的墳墓出現裂縫,沒想到縫隙內竟出現1坨看似人類的頭髮,讓不少民眾嚇壞,而莫里森也將這段畫面拍下來上傳到網路,但離奇的是,那坨黑髮隔天竟然自己消失,引發網路熱烈討論。


美國加州一處公墓,擁有百年歷史的墳墓底座,竟冒出詭異人髮。(圖/翻攝自TikTok kaitlynnerbeznik)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加州1名37歲工人莫里森(Joel Morrison),日前前往薩克拉門托市(Sacramento)的聖約瑟夫天主教公墓時,突然發現1座擁有100年以上歷史的墳墓,底部裂出1個縫隙,而該縫隙中更冒出1大坨看似人類的頭髮,且看起來不像是事後有人刻意放上去的,隨後莫里森立刻將該畫面錄下來並放到網路上,引發熱議。

莫里森表示,自己一開始看到那坨毛髮時還不確定是什麼,但仔細觀察過後,發現那是1坨人類的頭髮,而且還是從墳墓底座裡面冒出來,讓他當場嚇傻,不知道自己看到的是不是真的,但他觀察四周後,發現該公墓中草木生長非常旺盛,還有動物活動過的痕跡,導致附近不少公墓遭到破壞,莫里森認為,很有可能是這些自然現象才讓造成墳墓裡遺體被移動,導致遺體的頭髮掉出來,也透露自己為這些已故者感到難過,認為某種程度上,這些亡者可能覺得自己被冒犯了。

隔日莫里森回到公墓想再次確認,竟發現那坨人髮離奇消失。(圖/翻攝自TikTok kaitlynnerbeznik)

隔日莫里森回到公墓想再次確認,並將該坨毛髮拿去給相關單位檢驗,看是否為人類毛髮,沒想到一到該座墳墓,卻發現那坨詭異黑色毛髮,已經離奇消失,雖然他推測很有可能是被墓園管理員處理掉,但已經引發網路熱烈討論,紛紛表示「該不會是殭屍要現身吧?」、「是我就趕快跑了!」、「會不會其實是有命案發生,然後兇手將屍體藏在這個墳墓下!」、「有沒有可能有盜墓者」;不過,莫里森事後表示,頭髮跑出來的那座墳墓,非常靠近一棵大樹,而那棵樹的樹根疑似已經長到墳墓裡,破壞了原本墳墓底下的結構,才導致遺體被移動。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