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庭率百名員工「單膝下跪」賀林瑞陽生日 中國網友酸:大清早就亡了!
張庭和老公林瑞陽近日因註銷公司一事成為話題,連帶讓她5月「單膝下跪」賀壽的影片再被挖出討論。(圖/翻攝張庭、鳳凰娛樂 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中國政府近日大動作整肅大企業,在中國經營直銷保養品事業的台灣藝人張庭和老公林瑞陽,也被發現悄悄註銷旗下在中國的9間公司;這起事件讓夫妻倆再成為話題,過往的行為又被挖出。其中林瑞陽之前過61歲生日時,張庭為祝賀老公竟「當場下跪」,讓不少網友看傻了眼:「大清都亡了多少年了?」。

更多新聞: 網球/美網6900萬獎金全給爸媽 「英國楊丞琳」險因她1句話退出網壇!

張庭與「前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近年把事業重心轉往中國,直銷事業做得有聲有色,粗估身家大約有1500億,甚至還脫口說出「家裡都是錢」的言論,驚人財力不容小覷。然而近日她悄悄將旗下資本額高達17億元的9間公司全都註銷,甚至盛傳她和老公已經逃回台灣。不過她昨(18日)已現身打破傳言,並且繼續進行直播帶貨的活動。

張庭率百名員工「單膝下跪」賀林瑞陽生日 中國網友酸:大清早就亡了!
張庭今(19日)也持續更新抖音,似乎不受近期言論的影響。(圖/翻攝張庭 抖音)

此事件讓夫妻倆再成為熱門,連帶讓過往的行為也被網友挖出。據悉,林瑞陽今年5月歡慶61歲生日,當時張庭特別率領旗下員工在自家公司舉辦盛大派對。只見林瑞陽一踏入公司門口,上百名的員工即在大廳喊著「祝林董生日快樂、身體健康」,排場浩大。林瑞陽上台發表感言時,張庭還直接單膝下跪,並手比愛心示愛;身旁的女員工見狀,也紛紛一起下跪比心,為林瑞陽賀壽。

張庭率百名員工「單膝下跪」賀林瑞陽生日 中國網友酸:大清早就亡了!
林瑞陽進入公司後不僅有上百名員工迎接,甚至在妻子張庭還直接當場下跪,身旁的女員工也紛紛效法。(圖/翻攝張庭抖音、鳳凰娛樂微博)
張庭率百名員工「單膝下跪」賀林瑞陽生日 中國網友酸:大清早就亡了!

張庭和林瑞陽結婚至今已有11年,夫妻倆仍經常公然放閃,感情看似相當恩愛;不過這段慶生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認為兩人的行為已經過頭,狠酸「為什麼要跪下?大清都亡了多少年了」、「感受得到夫妻倆很恩愛,但下跪有點太過火了吧」、「排場很大,但有點像邪教」、「有病,治療要趁早」、「這一家怎麼那麼喜歡下跪?」。

更多新聞: 曾爽喊「家裡都是錢」!張庭直播「崩潰大哭」畫面遭挖出:戲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