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俐靜「慘遭醬汁淋滿頭」不怒反想安慰 對眼見店員1態度:整晚最失望
朱俐靜難得出門吃飯,竟碰到服務生把「醬汁從頭淋下」的尷尬事件,對方的態度讓她既錯愕又失望。(圖/翻攝自朱俐靜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朱俐靜憑「超級偶像」冠軍出身,2021年初在發片記者會,坦言罹患乳癌,數度淚崩,讓歌迷超心疼。近日因為疫情關係,已經整整4個月不曾在外用餐,抓緊精神出門辦事,難得出門吃飯沒想到竟碰到服務生把「醬汁從頭淋下」的尷尬事件,對方的態度更是讓她覺既錯愕又失望。

更多新聞: 45歲季芹天使視角「90°美腿」大膽秀不科學身材 攝影師竟不是老公!

朱俐靜透過臉書還原過程,入座前已醞釀多時滿心期待,久違的第一餐外食終於達成,不料開動後不到5分鐘,鮮甜的醬汁從天而降「頭髮、臉上、上衣、裙子,全身都鮮甜得不得了,這是一件不方便的事,整晚都將伴著一頭醬油的狼狽和髒污走在外面...」,不過朱俐靜說自己並沒有因此而動怒「畢竟不會有人故意這樣對待上門的客人」。

朱俐靜「慘遭醬汁淋滿頭」不怒反想安慰 對眼見店員1態度:整晚最失望
朱俐靜把想說的話用長文表達,希望該實習生能夠從這不順利的事件中有所思考。(圖/翻攝自朱俐靜臉書)
這時朱俐靜還心繫闖禍店員,心想「這位替客人洗了頭的實習生肯定嚇壞了,才會連慌張道歉這類的反射動作都沒有~他可能現在就在哪處被他主管用力的洗頭」,離開前如果還見到他,想跟他說聲「你要加油!」。等到結帳時,實習生果真和店長一起現身送客,朱俐靜等待著與對方四目相接的時機,想完成計畫「沒想到在主管幾次鞠躬表示的當中,實習生已在某個moment逕自轉身離去,扭頭同時一邊用手掌用力從前額往後順過瀏海」,朱俐靜直言「這反而是整晚令我最失望的一點」。

回到家後,趕緊清洗整理一番,朱俐靜把想說的話用長文表達,替那位無緣的實習生可惜,希望他能夠從這不順利的事件中有所思考「也許這份差事只是為畢業的不得不做,也許心裡認為不是故意的不應該被指責,也許鞠躬道歉本來就是主管的份內之事...」。我想說,除了應該交差的那些,人和人的相互之間遠遠細膩的多「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對自己的所作所為保持檢視的習慣、同時也站在別人的立場學習同理~我不認識你,但我真心希望你可以從今晚的插曲有所獲得、也一起醍醐灌頂!」

貼文引發許多網友共鳴,留言表示看法「這個跟家庭的教育比較有關係,如果沒辦法改變態度的話以後在社會上司或主管不太可能會給這種人有表現的機會,其實他是間接的斬斷了自己的前途」、「許多人應該大罵,大發雷霆,但妳是如此淡定處理事情,本是當服務生的我,感到佩服」、「高EQ,女神棒棒」。


更多新聞: 謝忻玩潛水「1轉身」背後竟沒布料 陽光辣照網喊:美人魚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