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黑隧道口「玄幻4字」看不懂求救 上千網友笑翻:答案在照片中!

女網友隧道口時發現上面「4個大字」上網求解,網笑翻「答案在照片中」。(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翁語岑報導 

疫情關係國內旅遊熱,中秋節連續4天假期,各縣市熱門風景區湧入人潮,高速公路早在連假開始第一天就湧現車潮,一位女網友和媽媽興奮出遊前往東北角,在經過其中一個隧道口時發現上面「4個大字」,竟讓她研究好久看不出所以,立刻拍照發上傳,向神通廣大的網友求救,果真有人超強秒給出答案。

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照片,表示在前往東北角濱海公路途中,1個隧道口有許多車輛砂石車、休旅車、小轎車等,依序進入隧道中,照片中清晰可見灰色大面積隧道口上,用著橘色磚塊排出4個大字,原PO和媽媽一起看了許久,始終無法解讀出名稱,因此發文求解「我真的很想知道後面兩個字是什麼?」。

隧道口上方的古體字,貼文馬上釣出許多熱情網友一起瘋狂研究,有人猜測「臭頭隧道哦?」、「X頭碎掉」、「見頭歸錯」、「鼻頭粉刺 」、「X頭發臭?」、「貢頭隧道啦!那麼簡單」。有超神網友秒給出答案「北部濱海公路的鼻頭隧道,一頭是鼻頭漁港,一頭是龍洞灣,風景優美,休閒散步的好地方」、「瑞芳區的鼻頭隧道」,還有人幽默笑道「旁邊的綠色路牌表示孤單」、「我看留言快笑瘋,大家都眼殘」、「答案就寫在路旁的綠色路牌」,貼文意外掀起熱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