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8局失2分飆10K證明健康 大谷:以二刀流結束球季

上週傳出右手痠痛的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今天(20日)以驚人的表現證明自己的健康,他主投八局飆出10次三振只失2分,最後一球還猛飆99英里,可惜隊友火力不幫忙,天使在延長賽以2:3落敗,大谷無關勝敗,賽後他公開表示,會以二刀流身分結束今年球季。

更多新聞: MLB/前一場主投8局飆10K!大谷翔平沒休息罕見扛第三棒

大谷翔平之前傳出手不舒服,有可能提前關機的消息,但週日的大谷神情篤定的擔任對運動家的先發,用實力證明他的狀況OK。

大谷這場比賽一路投滿八局飆出10次三振,被打出5支安打失掉2分,失掉的分數都是被打出陽春全壘打。

8局失2分飆10K證明健康 大谷:以二刀流結束球季

大谷最大的危機出現在第八局,他投出兩個保送和一次觸身球,讓運動家攻佔滿壘,大谷自己造成的問題自己解決。

大谷原本想投第九局,但因為用球數來到108球因此退場,隊友也很夠意思的在九局下半攻下兩分,讓大谷的敗投解套。大谷賽後說,「整體來看我今天的控球不錯,我需要在我的投球上做修正,避免像之前被打出全壘打,我並不需要關機只是以防萬一,我希望以二刀流的身分,結束今年球季。」

8局失2分飆10K證明健康 大谷:以二刀流結束球季

天使終場就以以2:3落敗,大谷剩下兩次先發機會,還可以挑戰個人第十勝。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女將拔河世錦賽奪第4名 獲世運會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