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新賽季開幕戰 潘政琮重演東奧逆轉秀

PGA高球巡迴賽2022年新賽季開打,潘政琮在開幕戰「飛塔錦標賽」中,複製東京奧運的逆轉秀,他首輪打完排在第77名,後三輪表現如倒吃甘蔗,最後衝刺到並列第6名作收。賽後潘政琮表示,第四輪打得很好,給自己90分,新賽季就創下生涯開幕戰的最佳表現,對他是相當大的鼓舞。

在第12洞推桿抓下小鳥,表現精彩。台灣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繼東京奧運之後,再度上演逆轉秀。PGA新賽季的第一場比賽「飛塔錦標賽」,小潘首輪只排在第77名,後三輪的比賽急起直追,最後以低於標準桿13桿的275桿,並列第6名作收。

台灣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說,「今天(第四輪)打得很好,給自己算是90分吧,因為給自己很多小鳥機會,希望星期天都可以保持這樣的表現。」

上個球季,潘政琮有晉級PGA季後賽,但無緣走到最後一關。2022賽季重新開始,小潘認為第一戰就打到第6名,算是不錯的開始。

台灣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說,「(首戰)有一些打得不太好的地方,我覺得第一場比賽能夠這樣表現,對我來講是很大的鼓舞。」

潘政琮在東京奧運大逆轉奪下銅牌,讓球迷留下深刻印象,不過小潘前次在PGA巡迴賽奪冠,已經是2019年4月的傳承高球賽,2021年球季最佳成績是第3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