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公救血荒!紫南宮號召「捐血送錢母套幣」

中秋連假鬧血荒,台中捐血中心統計,所有的血型庫存量都不足6天,所以捐血中心拜託土地公再度出馬,這是在南投竹山紫南宮,廟方辦活動,捐血250CC獲一枚金色錢母,捐血500CC送一組錢母套幣、預估募集捐血量上看1000袋。

更多新聞: 中秋連假「嘉義文化路夜市」人潮爆滿!網憂成破口嘆:該高興嗎?

雖然有棚子遮陽,但是排隊的人還是感覺好熱啊!拿著扇子搧個不停,隊伍越來越長,越來越長,民眾還是耐心等,因為既可以做善事,又能拿到這個絕對不會顧人怨的贈品。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紫南宮錢母套幣為血庫大進補

只要你捐血500CC,就送一組紫南宮的錢母套幣,捐血250CC,獲得一枚金色錢母,民眾踴躍挽起袖子做公益,拿到錢母也相信能得到土地公保佑。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紫南宮錢母套幣為血庫大進補

捐血民眾說,「我大概5點多就來了,上次來的時候很多人,這次想說早點來。」也有人表示,「經常性的捐血,很久沒有捐了」,也有人坦言「就是為了拿錢母」。

四輛捐血車駐點採集鮮血,來自台中捐血中心,捐血中心統計,各血型存量都不足6天,由於去年血荒的時候,紫南宮拋出送錢母響應捐血活動,績效是全台公益團體之冠,所以台中捐血中心再次拜託紫南宮廟方出馬

台中捐血中心採血課長楊梅英說,「排行榜的話是各中心庫存量倒數第二名,主委就提議說我們再來辦一個捐血活動。」

錢母套幣果真很有吸引力,為血庫大進補,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精神,也能繼續發揚。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瀏海」變窄20%也沒用?iPhone13螢幕仍無「電池百分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