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40年歷史驊珍麵包店遭潑漆 竟是因股東想退股不成洩恨

昨天(19日)晚上,三重擁有40年歷史的驊珍麵包店,被人潑漆,犯案的黃姓男子表示,自己其實是這家店的股東,因為自己投資了100多萬,沒想到麵包店因為疫情,業績下滑,因此要求退股不成,才會潑漆洩恨。

暗夜裡警車閃著警示燈,在三重這間麵包店前,停了下來,因為他們獲報,這裡被人潑漆。

鐵門上被灑滿了紅色油漆,一旁還留下「欠債還錢」幾個大字。警方調查後發現,潑漆的29歲黃姓男子,其實是這家知名麵包店的股東,因為投資了100多萬想退股,店家卻因為疫情,展店計畫受阻,無法退錢,男子在中秋節越想越不甘心,才會潑漆洩恨。

三重分局三重派出所長龔琦欽說,「警方趕至現場了解發現該名可疑男子,手提一桶油漆手部及衣物,明顯有油漆潑灑的痕跡,當場犯嫌也坦承不諱,並將犯嫌帶返所偵辦。」

重回現場,麵包店雖然還能照常營業,但地上和天花板,還留有明顯的油漆痕跡,欠債等字樣,也先用紙板遮了起來。

民眾說,「他們的品質還不錯啊!所以有這種現象我覺得很奇怪,昨天晚上發生的喔,我們在地人都評價不錯啊!」

民眾說,「這個是老店啊很久了,所以這個應該是私事吧還好啦!」

民眾各個聽聞都很驚訝,因為這間麵包店在當地已經是40年的老店,擁有不少忠實顧客,如今卻因為股權糾紛,引發爭議,讓老顧客都很錯愕。

(民視新聞/呂中漁、蔡承佑 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