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網紅旅遊失蹤案「22歲沛提托遺體尋獲」 未婚夫列嫌疑人後失聯

來關注震驚美國上下的社會新聞。一對網紅未婚夫婦,7月時開著廂型貨車到全美各地旅行,但9月初未婚夫卻獨自返家並拒絕與未婚妻的家人連繫,未婚妻的父母隨即報案協尋22歲的女兒,沒想到,今天(20日)警方竟然在懷俄明州德頓郡找到女孩的遺體。不過,被警方列為嫌疑人的未婚夫,早在一週前就人間蒸發。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打壓台灣農民 鄭文燦:鳳梨不能賣,戰機卻可以來?

網紅沛提托說,「哈囉早安,今天真的很美好陽光普照。」

22歲的沛提托是美國網紅,常用影像記錄生活點滴,7月初還與未婚夫一起駕車展開環美之旅。然而一路上卻不是只有歡聲笑語。

網紅沛提托說,「我們今天早上一直吵架,一點個人問題。」

8月12日猶他州摩押警方接到報案說有人脫序、妨害治安,結果發現就是沛提托與朗德瑞兩個人在吵架。警方的隨身監視器也錄到沛提托跟警方說,她受強迫症之苦。

網紅沛提托說,「朗德瑞從來沒有不讓我上車過,因為強迫症,他一直叫我冷靜但我已經很冷靜了。」

警方的報告形容沛提托看起來有點迷惘、情緒化與焦躁,但警方並未開罰,並建議兩人那天晚上分開一下。

佛州北港警長說,「是他們當天是有點情況,警方的隨身錄影有紀錄,目前已在執法人員手上,但除外我不知道這與她的失蹤有何關聯。」

美國網紅旅遊失蹤案「22歲沛提托遺體尋獲」 未婚夫列嫌疑人後失聯

交往2年多的兩人,7月2日開著沛提托有著佛州車牌的廂型小貨車,從紐約出發、計畫一路開到黃石公園,但旅行卻不知何故變了調。女孩最後一次的身影出現在8月24日於鹽湖城的一間飯店,那天她曾與媽媽視訊聯繫說她要離開猶他州,前往大提頓國家公園,接下來幾天也是透過簡訊與媽媽聯繫,直到8月30日。但9月1日,23歲的朗德瑞卻獨自開著沛提托的車,回到佛州父母家。10天之後就是9月11日,沛提托的父母終於報案說女兒失蹤。

佛州北港警長說,「兩人一起出遊只有一個回來,回來的那一個不提供我們任何資訊。」

沛提托父親表示,「直覺告訴我壞事發生了,我永遠永遠不能再抱抱我的寶貝女兒。」

不過朗德瑞的姐姐對媒體說,弟弟與未婚妻常吵架。

朗德瑞姊姊說,「很典型他們兩個人很典型,只要吵架他們就全面冷下來,然後又回來好好的。」

只是,19日卻傳出壞消息,警方證實在懷俄明德頓郡找到了沛提歐的遺體,並預計於21日進行解剖。不過,被警方列為嫌疑人的朗德瑞,自14日起就人間蒸發,家人還說他去了佛州的自然保護區,目前警方只能再次展開尋人任務。

美國網紅旅遊失蹤案「22歲沛提托遺體尋獲」 未婚夫列嫌疑人後失聯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廣州警察「膝壓」制伏電動車駕駛 遭質疑「我不能呼吸」中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