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雙屍命案!男中秋前夕返老家探親 驚見父妹竟成乾屍

大家趁中秋連假回家團圓,沒想到,有1名男子在昨天(9月19日)傍晚,前往新北金山區探望爸爸和妹妹,但已經長達8個月都聯繫不上人,請來鎖匠開門後,發現爸爸和妹妹兩人已變成乾屍,倒在2樓客廳沙發上,警方封鎖現場採證,初步了解,現場沒有闖入痕跡,詳細死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中秋連假外出旅遊得當心 賊闖空門逃逸鑽死巷遭逮

民宅外頭,警方來回穿梭,門口還拉起封鎖線,在深夜裡格外顯得不平靜。這裡是新北市金山一處獨棟別墅,驚傳雙屍命案,1名陳姓男子和他的女兒,被發現陳屍在2樓客廳,明顯死亡。

死者兒子說,「我看門口有貼很多水電費沒有繳的,我也是來開鎖看到這個狀況的,爸爸媽媽沒有離婚,就分開住。」

附近鄰居說,「當然很意外啊!因為平常都好好的啊,也沒有特別的異狀,疫情的期間都少去拜訪朋友,所以就跟他斷了關係,怎麼知道今天才知道這種消息,就覺得很遺憾。」

金山雙屍命案!男中秋前夕返老家探親 驚見父妹竟成乾屍

事發在在19日傍晚,死者的兒子趁著中秋連假,來新北金山的別墅探視爸爸和妹妹,回家後,竟然發現大門上貼了許多水電催繳單,其實他們從今年(2021年)1月後,就沒再見面,趕緊找來鎖匠開門,結果,門一開上2樓客廳,驚見爸爸和妹妹雙雙仰躺在沙發上,已經死亡多日,變成了乾屍。

金山警分局長偵查隊副隊長黃松吉說,「發現有兩位死者仰臥在2樓的客廳,看起來初步是沒有外力介入的狀況,將會報請檢察官相驗來釐清死因。」

金山雙屍命案!男中秋前夕返老家探親 驚見父妹竟成乾屍

警方目前初步排除他殺,現場沒有任何破壞跡象,確切的死亡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陳崇翰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殯喪業者誤領遺體「燒錯人」 家屬悲痛控訴:擲筊連6次笑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