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黨魁選舉週六投票! 黨員登報狠批朱江 政見會「紅統說」朱張互鬥

最後一場國民黨主席政見會,今天(20日)在桃園登場,有資深黨員登報,批評朱立倫與江啟臣無能,應該讓張亞中當選,朱立倫回嗆,他當選的話,絕對不會走小紅或小綠路線,大家都相信他是正藍!政見會上,朱張兩人持續在紅統與亡黨說交火,為了證明清白,張亞中訴請選監會調查他的清白,如果屬實,他願意退出選舉。

國民黨主席選舉政見會,最後一場來到桃園,提供場地的立委張育美站在候選人朱立倫旁邊,還不斷吆喝另一位藍軍立委李德維同框助陣,畢竟桃園可是朱立倫的地盤,聲勢不能輸。尤其有自稱黨員的人刊登半版報紙廣告,透過空戰力挺張亞中,朱陣營嚴正以對!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說,「大家都會相信,朱立倫絕對是正藍,不能讓國民黨走向小綠,更不能讓國民黨走向小紅。」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表示,「解決兩岸問題最好的方法,是面對問題,今天台灣最大難題,就是兩岸的政治難題,我們要像民進黨選擇鬥嗎,或選擇拖嗎。」場外交手暖身,場內駁火「紅統說」。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反駁,「追尋兩岸和平要結束敵對狀態,請問這是紅統嗎?我要勇敢去追打蔡政權,禍國殃民的惡行,請問這叫極端嗎?為什麼我們政黨,現在短視到只在乎選舉。」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批,「張亞中主張的一中三憲,兩岸統合一國兩制和平統一,你原來和平協議的內容,已經講了十幾年了,黨內不接受的話那是另一回事。」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說,「我們現在已經走向亡黨邊緣,這個過程不是我張亞中,是現在的這些高層,是你們共同集體創造的結果。」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表示,「你不要批評2020年,韓國瑜輸給蔡英文,你說我們有比較弱的候選人,何必呢,國瑜這次又沒參選,他幹嘛又無妄之災。」回嗆同時,還不忘幫韓國瑜講話拉攏韓粉.紅統與亡黨話題,讓朱張兩人的火花停不了,另外兩人儼然被邊緣化,張亞中打蛇隨棍上,拋出自請選監會調查。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強調,「我請選監委調查,我張亞中參選到現在,我所有的主張所有行為,有沒有是紅統,有沒有製造黨內分裂。」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回應,「請選監委中立客觀,來處理這件事,不要無端牽扯,馬上要投票了。」江啟臣潑冷水,意圖壓制張亞中不斷升高的氣焰,黨魁戰倒數,話題都圍繞在張亞中身上。

(民視新聞/吳承翰、方雋淮、郭文海 台北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