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不見了! 殯葬業者領錯遺體送火化 兒氣炸提告

實在太誇張!桃園有殯葬業者,竟然將2名同天出殯的遺體搞錯,不但領錯遺體,還直接送去火化,家屬回頭發現,怎麼「爸爸不見了」?這才被告知,爸爸遺體已經被火化了,讓他當場氣炸,也決定要向業者提告。

更多新聞: 酒駕不分國籍 台越印泰一夜4起遭查獲

又氣又難過,想送爸爸最後一程,結果還來不及最後道別,莫名其妙,爸爸的遺體,就被火化了。

爸爸不見了! 殯葬業者領錯遺體送火化 兒氣炸提告

李先生忿忿不平,來到派出所提告。他的父親9月19日,和另一名死者同天出殯,沒想到殯葬業者卻領錯遺體,把他爸爸,提前送去桃園火化場火化,家屬被告知,爸爸已經被燒掉了,當場氣炸,事後也向殯葬業者提告。

爸爸不見了! 殯葬業者領錯遺體送火化 兒氣炸提告

或許是父親冥冥之中顯靈,明明身形、姓名、棺木都不一樣,怎麼會搞錯?

殯葬業者說,「這個我不曉得欸那不是我的事欸,我不知道耶不是我弄得耶。」

對於大出包,殯葬業者,否認到底,直指是另一家合作業者的問題,只是這場烏龍,不但離譜,對家屬來說,更是痛心。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市報導)

更多新聞: 驚險!宜蘭東澳划獨木舟突然中風 男子受困外海 漁民、海巡聯手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