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7樓住宅頂樓竄烈火 住戶全部疏散

台北市北投區行義路,今晚6點多發生火警,一處7樓住宅頂樓突然竄出熊熊烈火,消防局獲報後立刻派出人車支援,不到一個小時就控制住火勢,現場沒有任何人員受困,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自以為正義亂打人! 警逮12人搜出毒品、刀械

北市消防第四大隊副大隊長陳勇安說,「行義路128號之一這個火警,我們是在1848的時候接獲報案,我們第一批到達現場的人員,是18時50分到達,這場火是在19點33分就完全撲滅,現場我們陸續部署5個室內水線,還有外部的高空作業車一線進行滅火,初到的時候裡面有人員受困,我們到的時候陸續救出去,疏散跟救出30名男生然後32名女生,現場經確認過都沒有人員有受傷,火勢目前的起火原因,還要等進一步的調查再了解。」

北投7樓住宅頂樓竄烈火 住戶全部疏散

消防人員不斷拉水線滅火,住宅頂樓竄出黑煙,民宅住戶全都疏散出來,站在一旁,所幸沒有任何人員受困、傷亡,不過有一名消防人員在執勤時,疑似被嗆傷,送醫救治,不過沒有生命危險,而現場火勢也迅速撲滅,起火原因還要等待火調人員鑑識分析。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失業跑去搶前東家 趁打烊搶7萬多元... 警4小時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