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男酒後南灣戲水失蹤! 海陸空大規模搜尋...他在民宿睡大覺

中秋連假恆春半島湧入大量遊客,但清晨南灣海域傳出意外,1名35歲英國籍男性遊客疑似酒後下水游泳失蹤,但就在各單位積極搜救時,他卻被發現人在民宿裡睡覺,知道海陸空都出動人力找自己,這位英籍遊客趕緊出面致歉,感謝大家關心。

更多新聞: 網紅失蹤全美關注 警方尋獲女孩遺體

水上遊憩業者組成的救難隊在海上來回巡視,另一頭,海巡船艇也在海上搜尋,空中也有空勤總隊直升機出勤,警方、海巡同步在沙灘上找人。

英國男酒後南灣戲水失蹤! 海陸空大規模搜尋...他在民宿睡大覺

因為傳出1名35歲英國籍男遊客,清晨5點多在南灣游泳,其他人不見他上岸,擔心他下水游泳失蹤因此報警,就在大家忙著找人之際,這名男子卻被發現人早回到民宿睡覺,知道大家都在找自己,男子趕緊出面。

英籍遊客表示,「感謝大家尋找我,不好意思製造了麻煩,可能有酒醉的狀況,所以當時不太清楚,對於大家極力營救他表達感謝。」

英國男酒後南灣戲水失蹤! 海陸空大規模搜尋...他在民宿睡大覺

海巡六三中隊副中隊長黃名成說,「有人看到他往外海去游,游完後沒看他上岸,就把他的物品移到酒吧的桌上,他表示上岸後沒看到他的遺失物品,他上來就回民宿,現場另外有四個外國人誤以為他在海上,因不知情就馬上報案。」

原來男子前一天是和朋友在南灣酒吧飲酒,到了清晨下水游泳,游完後就回民宿睡覺,其他外籍遊客以為他沒上岸因此報警,由於是誤報不是謊報,因此沒罰則,但海陸空都出動找人,還是不免讓人覺得這資源似乎可用在更需要的地方。

(民視新聞/洪明生、孫慧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後花園中秋好好玩! 宜花東各大景點人潮洶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