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跑去搶前東家 趁打烊搶7萬多元... 警4小時逮人

高雄一名張姓男子因失業,沒錢過中秋節,跑去搶前東家,他趁打烊之際尾隨女員工進入,謊稱老闆欠他薪資要索討,下手搶了7萬多元後逃逸,不過,短短4小時就落網,他供稱因為疫情沒了工作,沒錢過生活,才把腦筋動到前東家身上。

更多新聞: 中機來襲?台東一早警報聲響徹雲霄 罪魁禍首竟是...

警方來到男子家中找到人,劈頭就問男子錢花了沒,要他趕快拿出來

見警方上門,丈夫還被上銬,男子的太太很疑惑,不過還是照著做。而被逮的這名男子,其實幾個小時前去搶了一間蛋行,拿走了7萬多元後躲回家中。

失業跑去搶前東家 趁打烊搶7萬多元... 警4小時逮人

附近店家說,「(搶嫌)是之前的員工很久了,回來跟女店員聊了很久約1小時,突然間很多警察來,說店家報案被搶劫。」

這名男子三年前是這間蛋行員工,因為沒錢,他開車到蛋行先找女員工攀談,之後尾隨進入店裡,佯稱老闆欠他薪水,下手搶了7萬多元立刻開車逃逸,女員工被嚇壞了

附近店家說,「她(女員工)說她要休息一陣子,不敢來上班。」

高雄右昌派出所長楊志麟說,「張嫌有多項前科紀錄,據嫌犯稱因疫情期間,與妻子都失業才會,以與老闆有薪資糾紛為由,進入公司搶奪金錢得手後逃逸。」

失業跑去搶前東家 趁打烊搶7萬多元... 警4小時逮人

張姓男子落網後供稱,疫情期間和妻子都失業,沒錢過生活,因曾擔任蛋行司機,了解公司金錢流向,才把腦筋動到前東家身上,不過警方4小時內就上門逮人,男子被依搶奪罪移送,這個中秋節是真的難過了。

(民視新聞/孫慧娟、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買8千遊戲點數只為與酒店男模見面 警識破詐騙及時攔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