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不分國籍! 「台.泰.越.印」一夜4人遭查獲

中秋連假,警方查緝酒駕不鬆懈!台南市歸仁分局在連假第一天晚上,短短4小時內,就查獲4人酒後騎機車和電動車,當中有一人是台灣人,其餘三人都是國際移工,酒測值都超標,全部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更多新聞: 女友昏迷急送醫!千萬油電超跑撞違規迴轉機車 碰撞解體噴飛畫面曝

中秋連假首日,台南市歸仁分局員警在路邊執行酒駕臨檢勤務,果然查獲到有人酒後騎車。

酒後騎車的是一名印尼籍移工,沒過多久,又來一名泰國籍移工。

接著還有一名越南籍移工和一名台籍男子,也都因為酒後騎車被攔下來,酒測值全都超標。

酒駕不分國籍! 「台.泰.越.印」一夜4人遭查獲

歸仁分局偵查隊長李昆燁說,「在9月18日21點~9月19日1點短短4個小時內,就有4個人酒後分別騎乘機車,電動車等交通工具遭本分局攔查。」中秋連假親友相聚,難免飲酒助興,但喝了酒就不應該騎車或開車。沒想到,一查下來,酒駕不分國籍,都愛喝酒上路,全部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酒駕不分國籍! 「台.泰.越.印」一夜4人遭查獲

歸仁分局偵查隊長李昆燁表示,「查獲的四個嫌疑人,竟分屬台泰越印等四國國籍,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除了在外籍移工經常聚集處所,加強宣導外也將持續取締。」警方呼籲「秋節歡聚不酒駕」,別讓團圓的日子因為酒駕而變調。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秋節憾事! 嘉義東石嚴重車禍 13歲少女拋飛車外當場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