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以為正義亂打人! 警逮12人搜出毒品、刀械

中秋連假深夜,高雄鳳山發生打架事件,一群年輕人在速食店前面聊天、吃宵夜,卻被另一方人馬,誤認為是飆車族,持棍棒毆打,警方獲報到場,逮捕打人的12人,還在他們車上,搜出毒品和刀械。

三部白色轎車停在速食店前面,下來幾名男子,二話不說,對機車上的年輕人一陣狂毆,隨後一哄而散。

年輕人被打得莫名其妙,深夜警方獲報到場,打人的十多名男男女女,還留在現場,警方對他們一一搜身,果然找到違禁品

汽車後座發現毒品K他命,另一台車還查到刀械、棍棒,這12名男女,中秋連假,在一間燒烤店吃飯,聽說附近有飆車族出沒,他們自以為正義感,糾眾掃飆,浩浩蕩蕩來到速食店前面,卻誤把只是在聊天的年輕人,當成飆車族。

鳳山分局偵查隊隊長郭譯隆說,「(被害人)在速食店前面巧遇朋友,他們這些人在外面車上聊天,行兇對象不分青紅皂白,下車就問你們是不是飆車的,他們說不是仍遭受毆打。」

自以為正義,張姓嫌犯帶頭掃飆,大馬路上亂打人,如今車上還被搜出違禁品,12個人全被依法偵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