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金山別墅父女躺沙發成乾屍 門窗均上鎖死因待釐清、7月就被斷水
新北市金山區一對父女被發現於郊區別墅身亡。(圖/民視新聞翻攝)

新北市金山區一對父女被發現於郊區別墅身亡。死者兒子陳男在19日17時30分,因聯絡不上居住在清水路獨棟別墅的父親,請鎖匠開門,卻發現74歲的父親與36歲的妹妹陳屍於二樓客廳沙發,屍身已脫水乾枯發黑。偵查隊與鑑識人員到場後,初步勘察大門及1樓所有門窗均為上鎖狀態,也未發現遺書、手機及明顯打鬥痕跡。警方已尋得庭院監視器主機,將檢視硬碟內容,以釐清案情。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禁台灣蓮霧、釋迦! 《環時》胡錫進幫腔:檢疫理由堂堂正正

警方調查,30多歲陳男平日與母親住在新北市淡水區,父親則與妹妹住在金山區清水路一處獨棟別墅,陳男因許久未與父親見面而回到金山探望,但到門口時看到張貼一張7月份斷水通知單,後續屋內無人應門又連繫不上父親,於是找來鎖匠開門後,驚見7父親與妹妹2人已成乾屍,立即通報警方。

目前全案已報請台灣基隆地方檢察署相驗,以釐清死因。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釋迦、蓮霧突遭禁! 蘇巧慧:支持政府將中國的奧步上訴到W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