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天前才喊頭痛!33歲女星演唱會昏倒 緊急送醫開腦手術
日本女歌手黑崎真音因「硬腦膜外血腫」緊急動手術。(圖/翻攝自黑崎真音推特)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3歲的日本女歌手黑崎真音以演唱動畫歌曲走紅,18日在直播演唱會中突然昏倒送醫,緊急開腦手術,經紀公司表示,黑崎真音術後狀況穩定,但至少要靜養2個月以上,因此暫停目前所有演藝活動。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疫情趨緩 東京今增565例確診「連4日低於1000例」

11天前才喊頭痛!33歲女星演唱會昏倒 緊急送醫開腦手術
黑崎真音經紀公司聲明。(圖/翻攝自hifumi.inc)

黑崎真音長相甜美可愛,聲音爆發力強,以演唱動畫歌曲走紅,曾為《薄櫻鬼 黎明錄》、《灼眼的夏娜Ⅲ》、《光之戰記》等知名動畫作品演唱,也曾來過台灣開唱,坐擁大批歌迷粉絲。

黑崎真音18日透過網路直播開唱,不料演唱中突然昏倒,直播立即中斷,送醫後緊急手術,經紀公司事後說明,黑崎被診斷出「硬腦膜外血腫」,手術之後狀況穩定,但至少要靜養2個月以上,因此取消9月25日在北海道的音樂活動,10月的音樂劇也必須換角。

有網友發現,黒崎真音9月7日才在推特說「頭痛不止」,當時她認為可能是天氣變化導致,感到相當困擾,也不忘提醒粉絲們注意身體,沒想到11天後在演唱會上發生意外,讓歌迷們都相當震驚。

11天前才喊頭痛!33歲女星演唱會昏倒 緊急送醫開腦手術
黑崎真音才透露自己頭痛不止。(圖/翻攝自黑崎真音推特)

更多新聞: 瑞莎帶父母在台灣打疫苗 爸爸得知「不用錢原因」反應:超驚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