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控曾「性騷女學生」?張亞中1句喊:敵對陣營惡質攻擊「該收手」
國民黨主席選舉進入倒數階段,沒想到候選人之一的張亞中,卻陷入性騷風波中。(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國民黨主席選舉進入最後「黃金週」階段,沒想到4位候選人之一的張亞中,遭爆料曾捲入「性騷女學生」的風波中;讓他在19日發出聲明駁斥,並痛罵「對手陣營的惡質攻擊該收手了,不要這麼邪惡」。

更多新聞: 4強爭黨魁「藍營內戰」!王金平1句話曝黨內現況:好像有棄保痕跡

根據司法院公報,在98年度鑑字第11500號懲戒議決書指出,張亞中曾與一名女子陷入糾紛,內文包括「該女控訴遭教授張亞中剃陰毛性侵,但沒告成,並稱張亞中利用教職性侵兩名女學生,基於檢察官之職責,為查此重大性侵害案件,始與該女保持聯繫,希望能找出被害之女學生」。根據NOWnews今日新聞報導,指出有該校教務人員透露,張亞中在任教期間,有數名女學生要求更換指導教授,更有女學生家屬打電話到校園,多次抗議張破壞家庭的紀錄。


遭控曾「性騷女學生」?張亞中1句喊:敵對陣營惡質攻擊「該收手」
在司法院公報98年度鑑字第11500號懲戒議決書內容中,提到張亞中與一名女子發生糾紛。(圖/翻攝司法院公報)

針對上述指控,張亞中在19日前往台中鎮瀾宮參拜結束後,回應「該女所言並無任何證據,校方不可能、也不會容許發生這種事情」;強調一切均為子虛烏有,也說明自己「沒有婚外情」,同時在現場痛批自己的對手「選舉到了不要丟黑函、放假話,不要這麼邪惡」。

更多新聞: 邱國正外孫女撞臉「奈良美智」小女孩!畫家認證「還原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