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探索寶島秘境!外國人揭愛在台旅遊原因 大讚:基礎建設發達
YouTuber花椰菜與友人探索秘境,也分享了國外去景點相當不易,沒有台灣方便。(圖/翻攝「Broccoli Vlog / 花椰菜」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除了美食令人回味再三外,豐富的自然景觀,也是令外國旅客流連忘返的原因之一,來自俄國的YouTuber花椰菜,近日跟2位友人和妻子尋找台灣北部秘境,他們到了溪邊戲水,花椰菜和他們聊到為何喜歡在台灣旅遊,來自烏茲別克的Arsen,誇獎台灣無論到高山或是海邊都相當便利,與他的國家差異甚遠,這也讓他大讚台灣「城市基礎建設發達」。

更多新聞: 獨/保母拿洗衣皂洗2歲女娃竟稱「皮膚仙丹」 美女主播怒:是我孤陋寡聞嗎?

俄國YouTuber花椰菜近期與妻子,還有來自烏茲別克的Arsen、亞美尼亞的Vardan2位友人,共赴北部旅遊,4人開車前往山區尋找秘境,還帶了1大盒披薩,打算在秘境度過悠閒下午,他們停下車後穿過滿樹樹林的小徑,終於到達了秘境,花椰菜也趁機問2人對於台灣旅遊的感想。

熱愛探索寶島秘境!外國人揭喜歡台灣旅遊原因 大讚:基礎建設發達
來自烏茲別克的Arsen分享自己國家風景很美,但是政府卻沒建設,交通不便利。(圖/翻攝「Broccoli Vlog / 花椰菜」YouTube)
亞美尼亞的Varda覺得台灣對景觀的規劃很好,有很多登山步道,雖然他的國家風景也很美,但政府不注重自然,沒有台灣便利,一旁的Arsen馬上接著提到,「台灣自然景觀豐富什麼都有,距離很近」,花椰菜也分享在俄國去美景要花很多天,Arsen誇獎:「台灣城市基礎建設發達,台灣人也注重自然,在城市與自然共生」,4人在秘境度過了愉快的下午,更約定下次的秘境探索。
熱愛探索寶島秘境!外國人揭喜歡台灣旅遊原因 大讚:基礎建設發達
他們一致認為台灣基礎建設發達,環境也維持很好,景點只要20分鐘就能到達。(圖/翻攝「Broccoli Vlog / 花椰菜」YouTube)

更多新聞: 2歲半香港寶寶來台上幼稚園 「放學見父母忍淚喊開心」萌翻網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