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玩潛水「1轉身」背後竟沒布料 陽光辣照網喊:美人魚上岸

謝忻迷上潛水,經常更新近況,大方與粉絲分享辣照。(圖/翻攝自謝忻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39歲女星謝忻曾與「浩角翔起」成員阿翔在街頭熱吻,導致深陷「不倫戀」風波,曾有一段時間消失在螢光幕前,重新沉澱自己後,積極復出,接下許多業配廣告,也經常透過網路直播與大家互動。近日迷上潛水的她更新一組火辣美照,一轉身絕美身材令許多粉絲相當驚豔。

謝忻日前曬出一組夏日潛水美照,寫下「九月,潮境公園的豔陽高照,而基隆的海水正藍,已準備好潛入水中,就像條魚一般,悠游自在,沒有不安」。只見她身穿淺藍色潛水衣,將頭髮紮成雙麻花扁辮,宛如美人魚一般,坐在海邊的石頭上,露出一雙修長美腿,另一張謝忻轉頭回眸對著鏡頭燦笑,後背辣開一大洞,優美身形曲線一覽無遺。

謝忻一轉身,露背絕美身材令許多粉絲相當驚豔。(圖/翻攝自謝忻IG)

貼文釣出許多粉絲圍觀大讚「太美了」、「看見一條美人魚」、「讚!100分的美臀」。有人幽默哀號道「為什麼不是穿比基尼啦」,釣出謝忻本人親民回覆「這是潛水服阿」,也有網友關心提醒「這裡要小心安全喔!前幾天才有釣客落海」,謝忻則表示「放心放心我的教練非常的專業」。前陣謝忻曾被酸民留言攻擊「顯老態」,她正面回應「太好,證明我是人」,心平氣和態度,高EQ應對惡評,讓不少粉絲相當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