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最怕張亞中?梁文傑2字曝「實情」:國民黨屆時只剩1條路
張亞中曾公開表示,自己是「民進黨最害怕的候選人」,民進黨北市議員梁文傑認為這樣的說法是個笑話。(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國民黨主席將在9月25日舉辦投票。其中,候選人之一的張亞中曾公開表示「自己是民進黨最害怕的政治對手」,言論也引發各界關注;民進黨北市議員梁文傑就在社群上直言,這根本是「笑話」,表示若張亞中若任藍營黨魁,國民黨僅會剩下一條路可走。

更多新聞: 國民黨主席今投票!黨內擔憂習近平是否「發賀電」

梁文傑在臉書上寫下「張亞中當選,從選舉上對民進黨實在太開心了。說民進黨怕張亞中,那是笑話」;他進一步指出「如果張亞中當選,那就代表國民黨這個政黨徹底放棄在選舉上能夠贏回政權。那這個政黨只有一條路,就是放棄選舉路線,從此以體制外政黨自居,專心和中共謀統,在台當第五縱隊」。

他也舉例在歷史上也有類似的政黨,包括「譬如希特勒時代,奧地利、捷克、波蘭就有不少這種以德國納綷唯命是從的政黨。論選舉那是沒門,但在國內搞破壞卻很專精。最後也讓希特勒出手兼併時兵不血刃」。梁文傑說,若以選舉角度考量「民進黨歡迎張亞中當選」;但是張亞中當選藍營黨揆會造成鬥爭性質的改變,強調「以前是和國民黨拼選舉,以後也許就不是了」。

更多新聞: 沒下限!高虹安、朱學恒唱「塔綠班」館長1句嗆:越聽越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