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昏迷急送醫!千萬油電超跑撞違規迴轉機車 碰撞解體噴飛畫面曝
基隆市暖暖區今(20日)上午,發生1起千萬超跑與機車相撞事故,導致價值近千萬的超跑右車頭盡毀。(圖/警方提供)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基隆市暖暖區國安路今(20日)早上8點許,發生1起千萬油電超跑與機車碰撞事故。30多歲的劉姓駕駛在今日上午,將疑似吞服安眠藥昏迷的女友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抵達醫院卻發現沒帶錢包,未料途中卻撞上騎在雙黃線違規迴轉的賴男,警方調閱監視器,只見兩車撞擊,賴男的機車瞬間解體,成了多塊碎片噴飛,監視器畫面相當驚悚。

更多新聞: 凱特王妃穿平價網球裝合體「英國楊丞琳」 露美腿組雙打揮拍尬球

據了解,30多歲的劉男今(20日)上午發現20多歲的女友,疑似因吞安眠藥昏迷,便開著價值千萬的油電混合動力超跑急著將其送往基隆長庚醫院,不料到醫院後才發現未帶錢包,便開車回頭回家取,沒想到卻在途中,遇到騎著機車違規在雙黃線迴轉的50多歲賴男。兩車發生碰撞,賴男當場倒地,右大腿骨折、未有生命危險。

女友昏迷急送醫!千萬超跑撞違規迴轉機車 碰撞解體噴飛畫面曝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劉男駕駛的千萬超跑迎面撞上,騎機車違規跨越雙黃線的賴男。(圖/警方提供)

不過劉男價值近千萬元台幣的超跑,卻失控撞上路邊護欄,右側車頭嚴重損毀,現場也滿是機車遭到撞擊解體後的碎片,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看到劉男駕駛的白色超跑,攔腰撞上違規穿越的賴男,不到1秒的時間,機車已解體,只見車體碎片噴灑在畫面中,畫面相當驚人。

女友昏迷急送醫!千萬超跑撞違規迴轉機車 碰撞解體噴飛畫面曝
由劉男駕駛的千萬超跑因來不及閃避賴男,攔腰撞上使得機車瞬間解體。(圖/警方提供)

警方經民眾報案後到場處理,也對2車駕駛進行酒測,2人皆無酒駕,基隆警三分局表示,中秋連續假期車輛較多,車禍發生往往是幾秒鐘的事,請民眾開車、騎車上路務必集中精神,遵守交通規則,以免悲劇發生。

女友昏迷急送醫!千萬超跑撞違規迴轉機車 碰撞解體噴飛畫面曝
兩車相撞畫面曝光,可以看到撞擊後的車體碎片噴飛,畫面相當駭人。(圖/警方提供)
女友昏迷急送醫!千萬超跑撞違規迴轉機車 碰撞解體噴飛畫面曝
劉男駕駛白色超跑,定價近千萬元台幣,如今卻因閃避違規機車,而撞上護欄導致車頭全毀。(圖/警方提供)
更多新聞: 拿全班第一「考99分仍被罵」 西班牙網紅笑稱:我爸其實是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