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季芹天使視角「90°美腿」大膽秀不科學身材 攝影師竟不是老公!
9月初季芹曾曬出自拍照,剪下大約10公分的長髮,讓自己變成俏麗短髮 。(圖/翻攝自季芹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藝人季芹與王仁甫2006年結婚,是演藝圈出名的幸福夫妻檔,育有一雙兒女,一家人經常出遊好感情令許多人相當羨慕,已經45歲的季芹保養得宜,昨(19)日她在社群網站上分享一系列「不科學美腿」照,讓許多粉絲看傻眼,直喊「賞心悅目」。

更多新聞: 金管會:台股寫4高紀錄 漲幅達15.92%居亞洲之冠

季芹抓緊中秋節4天連假出遊,昨(19)日她接連在臉書更新兩篇貼文,寫下「大家中秋節快樂之我愛太魯閣」,原來是趁著假期間到東部旅遊,照片中季芹身穿亮黃色內搭,配上白色微透罩衫,悠閒地躺在沙發上,背後是大片綠樹美景,另外一張她平躺在沙發上,仰望著天空,雙腿呈90°,天使角度辣秀不科學身材,笑稱「我女兒真的很會拍耶!!」。

45歲季芹天使視角「90°美腿」大膽秀不科學身材 攝影師竟不是老公!
季芹辣秀不科學身材,笑稱「我女兒真的很會拍耶!!」。(圖/翻攝自季芹臉書)

雖然季芹文中是在讚嘆大自然美景,但許多粉絲都將焦點放在她的絕美身材上,吸引上萬粉絲圍觀留言「風景美,人也拍的超美」、「太美了吧,腿真好看」、「女兒視角太辣啦」、「麻麻的身材也要好,才能拍出麻豆的曲線」、「皮膚好白 好美喔」。

45歲季芹天使視角「90°美腿」大膽秀不科學身材 攝影師竟不是老公!
季芹一系列「不科學美腿」照,讓許多粉絲看傻眼,直喊「賞心悅目」。(圖/翻攝自季芹臉書)

9月初季芹曾曬出自拍照,剪下大約10公分的長髮,讓自己變成俏麗短髮,透露「我是一隻說剪就剪的羊,等不了。老公剛剛嚇到打電話來關切,原來先斬後奏蠻刺激的」。有粉絲詢問季芹,老公與兒子的崩潰狀況,粉絲表示自己身為男生有點難接受,但季芹表示「兒子已經同意讓我做自己囉」,但老公王仁甫一看到就打來關切,還是讓他嚇到了,有趣互動,可見醫家然的好感情。



更多新聞: 46歲林志玲中秋久違曬自拍 驚人近況曝光「瘦整圈」引粉擔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