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想紅? 「吃屎哥」突裸上半身闖入球場 富邦悍將:禁止他再入場
網紅「吃屎哥」游兆霖裸上半身跳入場中,遭現場人員及警方移送法辦。(圖/翻攝自游兆霖臉書)

今日晚間中職在新莊棒球場賽事進行時,自稱網紅的「吃屎哥」游兆霖裸上半身,突然從三壘側看台跳下,隨後開始奔跑,現場工作人員趕緊跟上去將其帶離現場。富邦悍將球團也發聲明表示,之後將禁止該球迷再度進新莊棒球場,列為黑名單。

更多新聞: 快新聞/輝瑞:BNT疫苗對5至11歲幼童安全且有效 將提交實驗結果給美國FDA

網紅「吃屎哥」游兆霖接近晚間突然在臉書發文,表示說「各位觀眾請立刻馬上轉到75台,我要幹大事裸體跳新莊棒球場,台灣第一人 ,我只幹大的」,後來他就從新莊球場三壘側看台跳進場中,裸著上半身開始奔跑,現場工作人見狀趕緊先中斷比賽,並將人抓住,帶離現場。

據了解,吃屎哥跳下三壘側看台後,疑似腿部有輕微骨折,他隨後又在臉書發文並附上影片表示,「我演藝圈A咖只幹大的!台灣第一人!我說到做到!沒有所謂不敢!!我幫年輕人發聲沒疫苗打,感謝球迷影片」。

富邦悍將說明,聯盟及球團在事發時第一時間請警方、保全人員協助移送法辦,未來將禁止該球迷再次進入新莊棒球場,列為不受歡迎人士。


快新聞/誇張!「吃屎哥」突裸上半身闖入球場 富邦悍將:禁止他再入場
「吃屎哥」游兆霖在臉書預告業裸體跳新莊棒球場。(圖/截自游兆霖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為幾千塊恐賠上小命! 北市慣竊偷電纜線變賣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