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敏英拍新戲 居家服曝光「下半身0布料」粉嗨:原來私下穿這樣!
朴敏英精彩演技深受觀眾喜愛,被粉絲封為「微笑女神」。(圖/翻攝自朴敏英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韓星朴敏英出演過多部熱門電視劇《Healer治癒者》、《金秘書為何那樣》、《她的私生活》,精彩演技深受觀眾喜愛,讓人一看就陷入戀愛的笑容,被粉絲封為「微笑女神」。近日忙著趕拍新戲的她,在社群網站上曬出應援車美照,休閒穿搭視線一往下,逆天美腿吸引近76萬粉絲按讚吶喊「女神的居家服真的超可愛」。

更多新聞: 火辣女星「剪破名牌包」做上衣 任性時尚網嘆: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

朴敏英長相甜美加上親民樂觀個性,出道以來累積不少鐵粉,近日她的新戲《氣象廳的人們》正在拍攝中,人緣極佳的她,收到許多來自演藝圈好友及粉絲們的應援餐車,朴敏英也會在IG更新餐車認證照,表達感謝之意也增加宣傳效果。近日她一連曬出2篇貼文,她身穿黑色上衣搭配白色條紋西裝褲,一頭長直髮,站在餐車前,以OL造型入鏡,簡單幹練又帶著幾分甜美。

朴敏英拍新戲 居家服曝光「下半身0布料」粉嗨:原來私下穿這樣!
朴敏英的新戲《氣象廳的人們》正在拍攝,人緣極佳的她,收到許多好友的應援餐車。(圖/翻攝自朴敏英IG)

另一組照片,車上的電視框出現愛犬Leon畫面,朴敏英手裡拿著印有自己照片的應援小物,一身米白色oversize穿搭站在餐車前,寬鬆上衣看上去休閒愜意,鏡頭往下一看「下半身失蹤」,秀出一雙白皙大長腿非常吸睛,朴敏英俏皮可愛地做出「wink」表情,居家穿搭意外曝光,湧入近76萬粉絲圍觀搶著留言「原來歐膩私下都穿這樣」、「女神親民穿搭愛了愛了」、「我們敏英穿居家服真的好軟萌」。



朴敏英拍新戲 居家服曝光「下半身0布料」粉嗨:原來私下穿這樣!
朴敏英休閒穿搭,視線一往下,逆天美腿吸引粉絲狂讚吶喊「女神的居家服真的超可愛」。(圖/翻攝自朴敏英IG)



更多新聞: 金管會:台股寫4高紀錄 漲幅達15.92%居亞洲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