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吃屎哥」裸身鬧場後竟還換大頭貼炫耀 網轟「你根本不紅」:好玩嗎?
「吃屎哥」游兆霖裸身鬧場,遭現場人員帶離球場,事後還自詡台灣第一人,讓網友怒轟「這樣好玩嗎」。(圖/翻攝自游兆霖臉書)

自稱網紅的「吃屎哥」游兆霖晚間在臉書預告自己要「幹大事」,後來便裸上身跳新莊球場內鬧場,遭富邦悍將列為黑名單永不得入場。但事後「吃屎哥」竟還得意的將自己大頭貼換上自己鬧場照片,還在臉書更新貼文說自己「說到做到」,讓網友直呼「想紅想瘋了」,怒轟說這樣影響比賽進行有比較好嗎?

更多新聞: 為幾千塊恐賠上小命! 北市慣竊偷電纜線變賣落網

網紅「吃屎哥」游兆霖晚間突透過臉書發文,表示說「各位觀眾請立刻馬上轉到75台,我要幹大事裸體跳新莊棒球場,台灣第一人 ,我只幹大的」,後來只見他就從新莊球場三壘側看台,跳進場內,隨即裸著上半身開始奔跑,現場工作人見狀,趕緊先中斷比賽,並將人攔住帶離現場。

富邦悍將球團也趕緊發聲明表示,之後將禁止該球迷再度進新莊棒球場,將其列為黑名單,並移送法辦。

令人傻眼的,「吃屎哥」游兆霖鬧場後,還得意的將自己大頭貼更換成自己裸身跳入球場後被執法人員攔住的照片,更在臉書發文並附上影片表示:「我演藝圈A咖只幹大的!」,稱讚自己是台灣第一人,說到做到,沒有所謂不敢,還自稱是幫年輕人發聲沒疫苗打。

網友也紛紛在他臉書下面留言,罵說「好玩嗎?」、「這樣影響比賽進行有比較好嗎?」、「你沒有紅好嗎」、「出動救護車浪費社會資源」,「恭喜你,終身不得入球場」,直言說真的太誇張。


快新聞/「吃屎哥」裸身鬧場後竟還換大頭貼炫耀 網轟「你根本不紅」:好玩嗎?
「吃屎哥」游兆霖在臉書預告業裸體跳新莊棒球場。(圖/截自自游兆霖臉書)



快新聞/「吃屎哥」裸身鬧場後竟還換大頭貼炫耀 網轟「你根本不紅」:好玩嗎?
「吃屎哥」游兆霖鬧場後,還特別貼文說自己「說到做到」。(圖/截自游兆霖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16歲少年海邊落水失蹤 救難人員海面搜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