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炳坤選南投縣長? 柯文哲為南投黨部揭牌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秋假期最後兩天,進駐中台灣,昨天(20日)到台中市,今天(21日)來南投縣,展開「關懷921地震22週年巡禮」,還帶著副手蔡炳坤一起跑攤,被解讀是民眾黨,提前佈局明年(2022年)的南投縣長選舉。

更多新聞: 陳水扁PO外孫合照66字吐心聲 陳致中憶扁媽第1次「遠距」過中秋

台北市長柯文哲來到南投中寮,跟著婆婆媽媽一起跳舞,當音樂結束的那一剎那,氣喘吁吁的柯市長露出「總算鬆了一口氣」的表情。

蔡炳坤選南投縣長? 柯文哲為南投黨部揭牌

中秋節連續假期,柯文哲行腳中台灣,21日來到南投,展開921大地震22週年關懷巡禮,也參與民眾黨南投縣黨部揭牌儀式。這次隨行的人員,包括民眾黨立委高虹安、秘書長謝立功之外,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也全程緊跟,被認為有可能在為南投縣長選戰布局。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這個,還是一樣,我們要,找到人啦,本來政黨就是一個人才的競賽,要找對人。」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說,「不一定是個人的緣故啦,有時候團隊,組織的發展的需要,我想這個部分,我們是一個團隊,我們一定會做,最好的方向的思考,目前還沒有,這方面的一個規劃。」

蔡炳坤選南投縣長? 柯文哲為南投黨部揭牌

蔡炳坤曾經在胡志強時期,擔任過台中市的副市長,2019年3月被柯文哲任命為台北市副市長,這次到底會不會出馬,代表民眾黨參選南投縣長,也成為話題。

(民視新聞/張家維、林子翔 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預言朱立倫慘勝成「最弱黨主席」 汪浩點名燕子漢子蔣萬安:至今未站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