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假最終日! 清水服務區4天業績約1200萬

連續假期最後一天,不少駕駛人提早出門北返,台中清水服務區,業者說,受到疫情影響,今年(2021年)中秋節比起去年中秋節業績少了一點點,但4天下來還是有1200萬的營業額。也因為受到疫情影響,雖然有開放採取梅花座的內用區,但多數民眾還是選擇輕食用餐,比較方便。

更多新聞: 準備收假啦! 小琉球連假湧進2萬多人 收假日5千人搭船離島

高速公路車流還算順暢,一路向北,來到清水服務區,服務區的停車位相當足夠,畢竟已經來到連假最終日,不少遊客提前北返,選在最後一天回程的,也只能把出發時間提前。

民眾說,「路上車況目前蠻平順的,可以跑到100公里左右吧!」、「車況還好不會很塞。」

中秋連假最終日! 清水服務區4天業績約1200萬

肚子餓了總該吃點東西,墊墊肚子,清水服務區,像是這種輕食類的賣的最好,拿了就走,可以當場能吃,只是疫情期間,業者也有規劃梅花座隔板內用區,但實際觀察,坐下來內用的民眾,並不多。清水服務區號稱賺錢金雞母,但連續2年的秋節業績,在疫情的干擾下,有影響嗎?

清水服務區經理李家蓉說,「跟去年同期中秋節相比,其實落差一些些,去年疫情是比較好的,那今年其實跟我們預估值1天300萬,其實是有達標啦,比去年業績少一點點。」

中秋連假最終日! 清水服務區4天業績約1200萬

業績雖然有達標,但跟往年相比真的差很大,國道服務區也備受疫情衝擊。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柏瑾、SNG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五月天怪獸當爸了!臉書自曝女兒出生喜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