叭一聲引逼車! 駕駛國道驚魂 遇鬼切.瘋狂急煞

雲林一名男子開車到苗栗找朋友,沒想到在豐原路段遇到惡煞,駕駛說,因為對方突然切進車道,他只是按了一聲喇叭,對方竟然從豐原一路逼車閃大燈加上不斷急煞,一路開了30公里,直到他下了交流道才放過他,也讓駕駛直說,20分鐘的國道逼車驚魂,真的是太可怕了。

更多新聞: 三重中秋烤肉爆發大亂鬥! 阻拍攝攻擊記者進警局 非同住家人群聚移請裁罰

車子開到高速公路豐原路段,前方車輛,開始瘋狂變換車道,衝著後方駕駛而來。

先被逼車,接著又是鬼切急煞,只因為駕駛給對方按了一聲喇叭。

叭一聲引逼車! 駕駛國道驚魂 遇鬼切.瘋狂急煞

駕駛控訴遭到逼車,雙方就在高速公路上,一下右切一下左切的,相當危險,對方根本沒有要放過他,就怕真的發生意外,駕駛選擇提前下交流道,結束驚魂,逼車事件發生在9月14日晚間6點多,警方說已經根據行車畫面,調查偵辦。

叭一聲引逼車! 駕駛國道驚魂 遇鬼切.瘋狂急煞

國道三隊交通組長張弘杰說,「惡意逼車的條款,可以處罰6000元~2萬4千元。」逼車纏鬥,只因為按了一聲喇叭,瘋狂駕駛的危險行為恐將吃罰單,還得面臨刑事責任。

(民視新聞/許家程、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國道遇惡煞 ! 沿途逼車3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