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限烤令太麻煩! 民眾換戰場 燒肉店業績強強滾

中秋節限烤令,限制相當多,讓不少民眾選擇在連假4天,直接到燒肉店吃個夠,不少燒肉店外大排長龍,光是連假這4天下來,業績比平日還要成長30%~50%。

更多新聞: 他列9大「嫌惡設施」哪些會影響租屋意願?網見1地點喊:是優點吧!

店員vs.民眾說,「前面的話,目前有13組在等候喔,沒關係因為我要等到晚上,你要等到晚上,那我先幫妳準備候補。」

中秋節限烤令太麻煩! 民眾換戰場 燒肉店業績強強滾

燒肉店外大排長龍,全都是等著要來吃烤肉,因為今年中秋限烤令,不能在戶外群聚烤肉,連自家騎樓,頂樓都不行,不少民眾乾脆轉戰燒肉店,大快朵頤。看看店內到處都是人,不過,除了桌上隔板外,燒肉烤盤得一人一半,還有自助吧,也變成店員幫顧客服務,店家備齊食材,搶攻中秋節商機。

民眾說,「到商家來這邊吃烤肉,也比較方便,然後今年又這樣子,所以還是來這邊吃比較方便。」

民眾說,「快 1個月,1個月前訂的,其他沒有訂位好像等半天有喔!」

民眾說,「還蠻安全的,而且服務人員都有戴面罩,然後有隔板,而且不用共鍋。」

中秋節就是要吃烤肉,再看看另一間餐飲集團,也幾乎桌桌客滿。烤盤上放上頂級和牛,粉嫩色澤,加上均勻分布的油花,讓人食指大動,連假4天的人潮明顯比平常還要多很多!

中秋節限烤令太麻煩! 民眾換戰場 燒肉店業績強強滾

餐飲集團公關林庭薇說,「內用的部分,其實早在1個月前,就有許多民眾來預約跟訂位,那我現場也有留給部分民眾,可以做候位。」

餐飲集團公關李晨馨說,「今年中秋節業績表現,連假4天的確是滿亮眼的,預計應該成長至少有30%~50%以上。」

好不容易等到疫情趨緩,終於不用悶在家,中秋節燒肉店也湧現烤肉人潮,展現報復性消費。

(民視新聞/葉為襄、李奇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昔日站前旅店一級戰區!台北廣場大樓傳3.4.5樓旅店紛紛尋求頂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