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倍券週三開放數位綁定 唐鳳招喚數位寶貝!教如何數位綁定

振興五倍券將在明(22日)天開始,開放民眾上網進行數位綁定,為了讓民眾更加了解綁定方式,一手規劃振興五倍券平台的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化身為數位寶貝「唐鳳獸」,親自拍攝宣傳影片,示範如何綁訂,及登記各部會推出的加碼券,帶您一塊來看。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說,「數位綁定五力全開,有人嗎,共同綁定有夠多人。」旋律超洗腦、搭配無俚頭剪接,不說還以為是哪位歌手推出新歌,但這不是別人,就是被譽為天才IT大臣的,行政院政委唐鳳。

招喚數位寶貝,唐鳳自己化身成唐鳳獸,模樣超逗趣,唐鳳撩落去,用各種手勢搭配舞蹈,要替自己規劃的振興五倍券平台,宣傳數位綁定方式。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說,「怎麼樣想綁定嗎?我教妳啊,首先完成個人綁定,之後選擇共同綁定,最後再勾選想要抽的加碼券。」想領數位券,9/22民眾就能上振興券官網綁定,選擇最想用的支付工具,再連結到業者網站登錄,就能完成,這次還推出共同綁定,最多能幫4名家人一起完成,就連八大部會加碼券,也能在平台一次登記。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提醒,「抽加碼券有夠好康有夠好康有夠好康,前四百萬名綁定保證拿到好食券,動作快喔。」振興五倍券即將上路,唐鳳用輕鬆詼諧的方式,讓民眾更了解使用方式,期盼能將振興效用發揮到最大。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