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密感情太好 狂講電話! 彼此男友為她們大打出手

台南觀夕平台凌晨出現一群年輕人,拿著棍棒打群架,警方獲報到場時,人已經散去。事後循線追緝,發現有一名楊姓男子受傷就醫。楊姓男子因為和王姓男子的女友發生口角,王姓男子憤而率眾找楊姓男子談判,把人打傷,警方逮捕10人,朝傷害、聚眾鬥毆罪嫌偵辦。

更多新聞: 中秋連假交通大執法! 台24線開出140張超速罰單

大半夜裏,一輛又一輛的汽車聚集在台南觀夕平台,車上下來一群黑衣人,全都朝著同一個方向走去,後來還有人回頭拿棍棒又再跑回去,一群人圍毆一名楊姓男子之後,再開車揚長而去。

閨密感情太好 狂講電話! 彼此男友為她們打大出手

台南市第四分局副分局長潘顧天說,「於20日凌晨獲報觀夕平台有打架糾紛,隨即出動線上快打警力,惟到場並未發現,經循線追緝為一名楊姓被害人,遭一群人毆打。」原來衝突的起因是兩方的女友太常通電話,一講就講好久,讓被害人楊姓男子很不爽,認為干擾到他和女友的交往,於是和女友的閨密發生口角,閨蜜的王姓男友看不下去,替女友出頭,約楊姓男子出面談判,還帶了一大群人要給他教訓,把人打傷。

閨密感情太好 狂講電話! 彼此男友為她們打大出手

台南市第四分局副分局長潘顧天表示,「係因楊姓被害人與王姓犯嫌的女友,有口角糾紛,王姓犯嫌因不滿楊姓被害人態度,憤而相約談判,並邀約友人助陣,未料雙方一言不合。」警方以車追人,迅速比對出5輛可疑車輛,兵分多路前往嫌犯住處通知到案說明,共計有10人到案。兩個閨密感情太好,彼此男友卻為他們打大出手,吃上傷害、聚眾鬥毆罪嫌,女友們恐怕料想不到。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三重中秋烤肉爆發大亂鬥! 阻拍攝攻擊記者進警局 非同住家人群聚移請裁罰